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科学院组织人员赴长沙数字马力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4-10

    来源:

     

    11学校老师在企业参观交流.jpg

    学校老师在企业参观交流

    22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jpg

    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本网讯(信科学院 李威 李卓 郭准)为积极拓展校企交流,切实推进访企拓岗工作,4月8日上午,学院组织人员调研长沙数字马力公司。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正军、副院长张红燕、大数据与智能科学系主任陈义明、计算机系副主任乔波、辅导员刘怡等一行人员实地走访了公司。

    数字马力公司总经理李福喜对来访的学校老师进行了热情接待。公司校招负责人杨滔带领学院老师进行了参观,介绍了数字马力公司的企业优势、产品定位、运营构架、人才战略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李福喜表示,通过建立专业的实习实训基地,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大数据技术应用,提高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也能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持,助力企业更好发展。2023年校企联合培养学生60人,公司定向签约2024届毕业生25人。

    洽谈会上,双方就2024届毕业生招聘情况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框架协议,进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正军充分肯定了与公司的校企合作成果,并表示学院将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和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学院老师看望慰问了公司即将入职的2024届学生,学生们对学校和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努力成长,为计算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审稿:黄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