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专题培训(组图)

    发布时间 : 2024-04-16

    来源:

    1图片_20240412104033.jpg

    会议现场

    2图片_20240412104047.jpg

    讲授专题党课中

    本网讯(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 喻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以“学纪、明纪、守纪”为主题的党性党风党纪系列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制定了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主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3月27日,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习了《违法违规套取科研经费典型案例》及相关党纪法规。

    4月11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纪检委员谭泗桥为全院教工党员讲授了“学纪 明纪 守纪”专题党课。他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分析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系列专项整治情况及纠风反腐情况通报,并且从学好“三课”、增强“三力”、提高“三商”等十个方面引导大家培养好作风,当好“排头兵”。

    会上,党委书记金可元传达学习了学校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查通报。他表示,学校开展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本次专题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了党章党规和党风党纪教育,营造了全面从严治党良好氛围。接下来,学院还将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各支部党员观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等系列正风肃纪警示教育片。

    (审稿:金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