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信科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

    发布时间 : 2022-01-04

    来源:

     

    会议现场 冯正婷 摄

    本网讯(信科学院 欧阳文弢 喻诚)1216日下午,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健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金可元主持。

    王健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决议〉的内在逻辑与核心要义》为题,梳理了历史发展脉络,紧紧围绕“用初心使命解释百年奋斗、用百年奋斗支撑重大成就、用重大成就确证历史意义、从历史意义提升历史经验、以成就经验支撑‘两个确立’、用‘两个确立’确保强国复兴”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王健指出,《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它的深意在于统一全党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既为明年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坚实奠基,也是为了坚定“两个确立”,从而更加坚定而自觉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马克思主义谋发展、为世界谋大同、为中国共产党谋强大,从而使党强起来,使国家强起来,使人民生活美好起来。

    金可元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教职工表示,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自觉肩负起时代使命,筑牢实干担当精神,真抓实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推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