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为湖南农大信科学院学霸党支部点赞

    发布时间 : 2022-04-25

    来源:

    本网讯(信科学院 喻诚)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已接近尾声,在紧张和期待中,湖南农大信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捷报频传,该支部支委会成员全体上线!

    深圳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农大等学校的offer云集在此。他们

    他们“比党性,看修养”“比服务,看奉献”“比学习,看先进”。

    他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他们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他们在成长途中,并肩而行,各自优秀。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学霸支部的风采吧。

    支部副书记  刘涵剑1.jpg

    他,是信科学院学生一支部副书记刘涵剑,来自18级计算机4班,热爱学习、成绩优异的他,始终勤奋努力,力争上游,以推免综合成绩第一成功保送至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攻读硕士学位。他全面发展,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团干、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除了担任支委,他还担任过年级组长、班长、团支书、助理班主任等学生职务,勤勤恳恳、为群众办实事的他,服务他人、团结同学,共同构建良好的学习与生活氛围。砥砺前行,展望未来,相信他将一路高歌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支部青年委员 张杨聪1.jpg

    他,是支部青年委员张扬聪,来自18级计算机2班。这个沉稳冷静的重庆男孩有着丰富的内心世界和自己独特的坚持。爱学习,爱阅读,更爱思考的他,平均成绩排名前列,曾多次获得院校各级奖励。知行合一是他的底色、公益服务是他热爱的方向;乡村振兴调研经历使他的视野更加开阔。在校期间,他还担任了学院团委副书记,参与组织各项校级活动。目前,他成功考研至湖南农业大学,在农业信息化的道路上行远自迩、笃行不怠。

    支部宣传委员 刘菁.jpg

    她,是支部宣传委员刘菁,来自18级计算机1班。兴趣爱好广泛的她一直追求多方面的发展,不给自己设限。而在沉浸于自身丰富世界的同时,她也从不忘记对他人的关怀。本科生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实验室负责人、18计算机一班团支书……她集多重职务于一身,为同学服务、认真负责。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华中赛区一等奖、湖南省信息安全竞赛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标兵、一等奖学金……她也从不把学习落下,四年来,一直保持着优异的成绩,成功保研至中南大学。相信未来的她能继续保持好奇,探索各种可能性,能不放弃对进步的追求,在学习和实践的磨砺中成为更优秀的人!

    学生党员 贺小龙1.jpg

    他,是学生一支部党员贺小龙,来自18级计算机4班。这个成熟稳重的湖南男孩有着明确的理想和目标。热爱学习,善于思考的他,平均成绩排名专业第三,曾多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等荣誉。公益献血,走访贫困村等活动中都能发现他的身影。在校期间,他积极帮助班干部、班主任处理班级事务,还参加了大学生数学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等大型活动。目前,他以综合成绩第五保研至湖南大学,在计算机专业研究的道路上笃行致远,砥砺奋进。

    学生党员 龚威龙1.png

    他,是学生一支部的一名党员,来自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互联网+)1班,这个慢热拘谨的长沙伢子有着坚持不懈的精神和强大的自我。热爱学习,热爱运动的他,一直秉持着公勤任勇的信条。作为班级的团支书,在平常工作中待人真诚,兢兢业业,为同学们服务。知行合一,挑战自我一直是他的目标。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四年来,一直保持着优异的成绩。目前,他已考研至深圳大学,即将进入新的学府勇攀高峰,祝愿他能在人生道路上能够求实创新,不断突破自我。

    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均来自湖南农大信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大学生党员是大学生队伍中的先进分子,是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群体。

    学院党委书记金可元说:“一名共产党员,就是群众中的一面旗帜;一名共产党员,就是群众中的一根标杆。这些大学生党员,对待支部工作严谨认真,对待学习勤奋刻苦。在党支部形成了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青年学子在青年群体中更容易找到共鸣,建设一支又红又专的学生党建工作队伍,对于引导青年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十分重要。”

    (审核人:金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