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信科学院召开“我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 : 2022-09-05

    来源:

    图片2.jpg

    座谈会后合影留念

    本网讯(信科学院 冯正婷)为倾听学生党员对于学院建设的想法与建议,推动学院发展,6月7日,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于十三教604召开“我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金可元,党委副书记黄正军以及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黄正军主持。

    会议伊始,黄正军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踊跃发言,回顾大学求学时光,畅谈感悟收获,围绕课程设置、教育教学、考研就业、党建工作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悉心栽培的感激之情。

    学院领导结合学校政策和学院实际情况,就党员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随后,金可元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嘱托:一是胸怀大局,感恩时代,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机遇;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笃实善思,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创新是最强大的生命力。最后,他衷心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

    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罗思静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新时代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为青年。

    最后,黄正军向毕业生党员代表送上了亲切祝福,希望党员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始终牢记“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

     (审稿人:金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