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信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为联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组图)

    发布时间 : 2022-11-01

    来源:


    党委书记金可元为联系党支部上党课图.jpg

    党委书记金可元为联系党支部上党课

    院长朱幸辉为联系党支部上党课图.jpg

    院长朱幸辉为联系党支部上党课 

    党委班子成员为联系党支部上党课图.jpg

    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联系党支部上党课

    本网讯(信科学院 喻诚 欧阳文弢)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同时,为了创新学习形式,营造好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27日下午,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委领导班子为各自联系党支部讲授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此次党课,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采用了集体备课形式,既确保了政治性又结合了各自分管工作,增强了党课生动性,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目标,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金可元表示,讲党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一项基本职责,一种基本功夫,在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方面能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金可元联系学院教工二支部、学生四支部,党课上,他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为主线,对报告中的关键词进行详细解读,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号召师生党员要带头原原本本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学院院长朱幸辉为教工第一党支部授课。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明确了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定位,明确了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任务,表现了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前瞻性战略眼光和坚定发展自信,为信科学院发展指明了奋斗方向,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学院教职工的奋进力量,更加扎实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时代先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曹晖,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黄正军,副院长谭泗桥、沈陆明、张红燕也分别为各自联系的党支部讲授了授课。

    师生党员们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政治坚定的党性锤炼上,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审稿人:金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