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信科学院特邀学校宣讲团成员谢方平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组图)

    发布时间 : 2022-11-25

    来源:

    党课现场.jpg

    党课现场

    分会场.jpg

    分会场

    本网讯(信科学院 喻诚 孙嘉妤)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下午,学院特邀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工部部长谢方平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专任教师及全体辅导员在504主会场、全体学生党员在301、303分会场集中收听。

    谢方平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郁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七个方面,重点结合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金可元总结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和行动上。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信科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院党委委员集中备课,与联系党支部宣讲、主题党日活动原文学习、全体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等系列活动,通过自主学与集中学相结合、线下学与线上学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从二十大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进力量。

    学院将继续创新性地开展各类学习交流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涵”,延伸活动“触角”,以党日活动为载体,抓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基层党支部功能,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多措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审稿人:金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