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就业

    青春如诗骊歌起 逐梦远航启新程——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温情欢送2022届毕业生(图)

    发布时间 : 2022-06-11

    来源:

    DSC04750(1).jpg

    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DSC04794(1).jpg

    毕业生与“毕业证书”合影

    IMG_2891(1).jpg 

    领取现场摆放的水果

     毕业生进行信息核对 陈建坤摄.jpg

    毕业生进行信息核对

    本网讯(信科学院 孙嘉妤 欧阳文弢)仲夏六月,桃李芬芳,又一届信科学子即将告别农大。6月9日,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于在13教6楼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发放毕业证、学位证。学院精心布置现场,准备了特色的留言签名墙、朋友圈相框、毕业证相框等供毕业生合影,还摆上了寓意满满的水果、零食,营造了浓厚的毕业氛围。

    在领取现场,毕业生根据流程依次排队领取。老师和学生干部们引导毕业生办理各种手续,亲切递上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送上真挚的祝福,增进了毕业生们与学院、老师的情谊,为即将告别母校的毕业生留下了难忘的毕业记忆。伴随着清脆的快门声响起,青春洋溢的面庞定格在每一张照片中。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对每一位毕业生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是对他们学习生涯的圆满回报,是他们对关怀的家人、老师、朋友们的圆满答卷,是开辟人生新篇章的誓言,是对自己的梦想与追求“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到尽头,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湖南农大,留下了我最美好的回忆和记忆。毕业让我感受到我真的成长了、变成熟了,祝福所有的同窗都能在这缤纷的世界里找到自己的精彩。”2018级互联网一班的胡盈如是说。

    惜别之际,毕业生们走进学院老师的办公室,与他们回忆起母校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感恩与留恋。领导的重视,老师的祝福,同学的陪伴,信科学院目送又一届毕业生们走出第十三教学楼,奔赴新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