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陈弘赴学院亲切看望慰问团学干部和青年学生

    发布时间 : 2022-04-29

    来源:

    图2.jpg

    图一.jpg

    本网讯(信科院 黄正军)4月28日,校党委书记陈弘赴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看望慰问团学干部和青年学生并与大家亲切交流。

    陈书记首先说到,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我代表学校党委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

    陈书记十分关心近段时间以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工作情况,大家结合个人实际向陈书记进行了汇报。同学们纷纷表示,严峻的疫情形势更加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精神和奋斗意识,请学校党委放心,大家将继续秉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迎难而上,积极进取,学好本领,矢志成才!

    陈书记听后为大家点赞并嘱托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陈书记勉励同学们,当前形势下,要强化文明养成与规矩意识,特别是团学干部要做好表率;要聚焦专业学习与劳动实践,努力提升能力素质,练就过硬本领;要锻炼好身体,培养良好的健康和卫生习惯,努力成为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陈书记还特别指出,学院要着力加强对毕业生的指导和关怀,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