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方逵带队走访长沙多家公司推进“访企拓岗”工作(组图)

    发布时间 : 2022-05-19

    来源:

    1赴绿蔓生物公司访企拓岗工作合影 李威摄.jpg

    赴绿蔓生物公司访企拓岗工作合影 李威摄

    2方逵一行与赢时胜公司高管及校友合影 李威摄.jpg

    方逵一行与赢时胜公司高管及校友合影 李威摄

    3绿蔓生物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李威摄.jpg

    绿蔓生物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李威摄

     4道通科技公司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李威摄.png

     道通科技公司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李威摄

    本网讯(信科学院 黄正军 李威)5月1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逵带队赴绿蔓生物、道通科技、赢时胜等多家知名企业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朱幸辉、院党委副书记黄正军等参加。

    方逵一行首先来到了湖南绿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董事长、我校97级计算机专业杰出校友张宝堂介绍,公司深耕天然植物提取物多年,2021年营收突破了1.64亿元,2022年亟待向母校引进研发、数据处理及电子商务人员。

    方逵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并对参与座谈的各位校友表示,今年是信科学院建院20周年,明年是湖南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学校盛情邀请校友们积极返校参与相关庆祝活动。随后,校企双方签订了优质就业基地协议。

    下午,方逵一行接续考察了湖南省道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两家公司均为上市企业,多位高管参与了“访企拓岗”洽谈会,他们向学校介绍了公司近年发展趋势及招聘学校毕业生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增进校企合作,扩大实习招聘工作的强烈意愿。

    学校与两家公司进行了隆重的就业基地授牌挂牌仪式。方逵带队参观了两家公司,亲切慰问了30多位校友并合影留念。校友们纷纷表示,见到母校“娘家人”格外亲切,感恩母校的培养,期待母校与公司的合作再上新台阶,吸引更多的湘农学子来企共创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