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羽你相约,快乐时光”-信科学院 三文教育集团羽毛球联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 2022-06-22

    来源:

    参赛双方队员合影.png

    参赛双方队员合影

    联谊赛现场.jpg

    联谊赛现场

    朱幸辉院长为获胜队员颁发奖杯.png

    朱幸辉院长为获胜队员颁发奖杯

    本网讯(信科学院  刘鑫波 李孟良) 2022年6月11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与湖南三文在线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学校体育馆成功进行了首届“羽你相约,快乐时光”校企羽毛球友谊赛。

    朱幸辉院长对三文教育集团董事长苏文华一行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三文教育给予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三文教育集团董事长苏文华介绍了企业在全国的教育产业的分布和企业主营业务,对本次友谊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双方羽毛球队长介绍了各自参赛队员,朱幸辉院长宣布友谊赛正式开始。

    羽毛球友谊赛在紧张、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学院院领导和三文集团领导亲自上场参赛,先后分别进行了团队赛与友谊赛。9点30分,团队对抗赛正式开始,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采用5场3胜制,分2组男双、2组混双和1组女双五个项目。选手们身手不凡、配合默契,他们精彩的对抗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团队赛后,双方从最初的校企对抗赛逐步转变到了后来的校企混合编队参赛,又进行了5场双打练习赛,激烈但充满友谊的比赛再一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校企羽毛球友谊赛是农大信科院本年度的第一次校企文体比赛,整个比赛历时三个多小时,双方队员张弛有度,既赛出了水平,又展现出了双方的风格,球赛文明和谐,取得了圆满成功。最后,双方领导分别为获胜球队和队员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审稿人:曹晖)